本來以為11月的生活會比10月平淡 但仔細想想..11月的活動其實比10月更豐富許多.. 可能是連兩週要往東部跑的關係吧~ 不過11月幾乎都在吃呢..完蛋..又要變腫了>< 最近..不像以往那樣愛待在家裡 尤其一想到11月底JOYCE就要去待產了..就更想瘋狂的玩.. 再不玩..到12月就沒機會了:( 真害怕12月的到來......... 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